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许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简介

  • 时间:2013-06-15
  • 来源:
  • 作者:admin
  • 点击:

许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简介

ISE(INTERNATIONAL SCHOOL OF EDUCATION)

2006年3月许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先后与印度斯坦文理学院、加拿大荷兰学院建立合作,目前在校学生近600人。中印合作学生在我校学习3年,成绩合格者发放许昌学院专科毕业证,毕业后符合要求可申请到印度斯坦文理学院深造获取本科文凭。中加合作学生在我校学习2-3年,成绩合格者发放许昌学院和加拿大荷兰学院双专科毕业证,毕业后符合要求可申请到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深造获取本科文凭。

目前国际教育学院有专职外籍口语教师5名,中外合作双方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实质性引进国外先进教学资源,每年均有6名外籍教师全英讲授核心专业课,并且学校每年均选派8名教师到加拿大进修学习,专业课双语授课。

我院学生除可享受国内奖助学金之外,还可享受荷兰学院提供的奖助学金,对到加拿大深造的部分优秀学生荷兰学院将提供全额奖学金。

学生毕业后前景广阔。可以参加“专科升本科”考试,升入国内大学;也可以到国外合作大学继续攻读学士、硕士学位;还可以凭借较好的英语基础及自身的综合素质到中、外企业就业,或者到国外发展。

中印-计算机应用技术

本专业实行双语教学,主要培养拥有良好英语交际能力,适应计算机技术在企事业发展、应用需要,具有扎实计算机专业知识和较强的计算机网络、数据库等应用能力的计算机专业高等应用型人才。

专业课程:C/C++语言程序设计、操作系统、JAVA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计算机原理、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结构、计算机网络及应用、Web应用开发、多媒体技术、网页制作、管理信息系统等及上述课程相应的实践、实训课程。

中印-计算机应用技术(网络方向)

本专业实行双语教学,主要培养拥有良好英语交际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网络的组建、管理、维护、数据库的应用以及网络编程等网络技术方向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C/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及应用、JAVA程序设计、计算机原理、数据结构、计算机网络、网页制作技术、Web应用开发、路由与交换、网络集成与设备配置、网络安全、局域网技术与组网工程、网络管理等及上述课程相应的实践、实训课程。

中印-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方向)

本专业实行双语教学,主要培养拥有良好英语交际能力,具有较强的软件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掌握并熟练运用国际先进的软件开发技术、现代软件工程规范与方法、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层次实用型、工程型、创新型软件工程技术人才,实行面向产业、校企联合的培养模式,打造“软件蓝领”。

主要课程:C/C++语言程序设计、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计算机原理、JAVA程序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结构、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开发技术、软件工程、COBAL管理信息系统等及上述课程相应的实践课程和实训。

中加-市场营销

本专业实行双语教学,主要培养拥有良好英语交际能力,掌握管理学、经济学以及市场营销学、广告学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市场营销与广告设计专门人才;学生具有创新精神,善于与人沟通,通晓市场营销与广告设计管理的理论与实务,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人际交往能力,能够分析和解决复杂的市场营销问题。

主要课程:管理学、经济学、会计学原理、营销学原理、营销调研、消费者行为学、营销战略、信息技术、商务通讯、人力资源管理、公共关系、市场研究、广告设计、会计学、商务介绍、专业销售及销售管理、消费者行为、数据库营销与管理等。

中加-计算机应用技术

本专业实行双语教学,主要培养拥有良好英语交际能力,适应信息产业发展需要的,掌握必备的计算机基本理论、数据库设计技术、程序设计方法以及应用领域的业务知识等,能够胜任企事业单位IT部门的信息系统开发、数据库系统实施、管理与维护工作、软件编程和测试工作等,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的实践能力,在生产、技术、服务和管理第一线从事信息系统分析、设计、维护和管理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人才。

主要课程:信息技术导论、C/C++程序设计、A+软件支持、A+硬件支持、操作系统原理、系统分析、JAVA程序设计、数据库管理、数据结构、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商务交流、会计基础、Web应用开发、VB.NET、Internet编程、Windows服务器管理、系统设计、结构化编程概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