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政策 >> 正文

我校招生工作人员向校纪委递交廉政承诺书

  • 时间:2017-06-13
  • 来源:招生办公室
  • 作者:张永祥 马林超
  • 点击:

一年一度的高招录取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招生工作的相关规定,6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招生录取廉政工作座谈会。校纪委书记罗凤英出席会议,校纪委和招生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招生办公室全体成员向校纪委罗凤英书记签订并递交了《许昌学院招生工作人员廉政承诺书》。  

在座谈会上,罗凤英书记指出,今年的招生工作有许多新的变化,情况比较复杂,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实际的录取过程中要严格执行招生工作的相关规定,要廉洁自律;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责任到人,要实行事故责任倒逼机制。她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本年度的招生任务。

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永祥介绍了我校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的流程、制度建设、人员分工等情况。他代表招生办公室郑重承诺,要进一步加强招生信息公开,严格遵循招生工作“六不准”及录取工作“十条禁令”,要本着对学校、社会和考生认真负责的态度,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从学校长远和健康发展的角度来开展招生宣传和录取工作,以确保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圆满顺利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