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专业介绍

  • 时间:2017-07-07
  • 来源: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 作者:
  • 点击:

软件职业技术学院:http://jsj.xcu.edu.cn/

专业介绍(专科批次)

1、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通过应用平台案例教学的科学实践与操作训练,使学生掌握编程语言,可以熟练的进行WEB、组件、数据库等相关的开发与维护;同时也使学生在程序设计、软件工程等方面得到训练,以养成良好的编程习惯和团队协作精神,通过考试和实训取得相应IT资格认证和著名的实训机构颁发的结业证书。

主要课程:PHP、MySQL、网页设计、数据库设计工具及应用、网络技术导论、JavaScript编程、软件项目管理等。

2、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旨在培养具备网站开发、设计与维护,移动互联网开发,服务器的配置与维护能力,能从事计算机网络应用开发、企业网络管理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Java程序语言设计、网页设计、动态网站开发、移动互联网开发、MySql数据库、JSP程序设计、Linux服务器配置、计算机网络技术等。

3、软件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掌握常用的应用程序开发基本知识与应用技能,熟悉软件项目的开发流程,能熟练地应用C#语言及.Net架构来进行程序模块开发、网站建设和维护等工作,能从事计算机软件系统开发、网站开发、信息维护、软件测试、文档编写等工作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Visual Studio C#、SQL Server数据库技术、网页设计、基于.Net的Web开发、软件测试技术、数据库设计工具及应用、网络技术导论、JavaScript编程、软件项目管理。

4、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旨在培养掌握数字图像处理、数字建模、数字动画、数字特效、数字影视剪辑、电影特效、虚拟场景漫游等并具有熟练计算机技术操作能力的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基础、美术基础、图形图像处理、三维数字建模、数字动画基础、工程制图、建筑动画、粒子特效、影视动画非线性编辑与合成、三维动画制作、虚拟场景漫游制作等。